央視揭科企製造主板機黑幕 走法律罅地推廣廣告

| 蘇家華 | 19-03-2024 14:29 | |
央視揭科企製造主板機黑幕 走法律罅地推廣廣告

不少廠商為了提升廣告流量,基本上想得到的方法都會盡用。日前央視節目揭發有部分科企以特別方法自製主板機圖利,從而做到走法律罅地推廣廣告自刷流量,並且可避過網絡平台和監管部門規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央視節目揭發雲抖科技公司及雲機俠科技公司兩間國內主營主板機業務的科企,是會由市場收集舊手機部件來組裝及銷售主板機,售價超過 3,000 人民幣至 6,000 人民幣(約 HK$3,337 至 HK$6,673),視乎配備手機主板多寡而有定。譬如這些科企可以將 20 塊手機主板裝在同一主板機箱內,從而組合為主板機。如此一來, 每部主板機就可以同時操控 20 部手機,並且可以在手機之間隨意切換控制,令操控效率比單純操作 1 部手機明顯提升。

至於主板機其中主要功能就是讓品牌用作吸客、刷流量之用,假如有客戶想推廣自己的廣告片,那就可以用上主板機,如同利用 20 部手機同時 promote 相關短片,那就做到增加宣傳效果外,也可利用一些「黑科技」來更改廣告片發布之 IP 位址,避過網絡平台和監管部門規範,只因《中華人民共和國反不正當競爭法》第 12 條有提:「經營者不得利用技術手段,通過影響用戶選擇或者其他方式,實施妨礙、破壞其他經營者合法提供的網絡產品或者服務正常運作」。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新浪香港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